不要恨药家鑫

2011-04-15 08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药家鑫案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,我昨天在网上看到,网友的留言呈一边倒趋势,一致要求判药家鑫死刑并立即执行。但是,网友更狠的是法院当场的调查问卷。当然,也狠药家鑫。我劝大家,不要恨他,他冲其亮是个大孩子。他自己已身陷囹圄,没有任何能力,他除了后悔,别无他法。我有如下的理由:

    一、从面相上看,他是个好孩子,是个诚实、善良的、若人喜爱的好孩子。但是,他做错了事,已经是满18周岁的成人了,不管从道义上还是从家庭上、社会上,他都应该承担责任,付出代价。

    二、不要恨他爸爸药青伟,现在一般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,孩子是整个家庭的希望,是整个家庭的未来,没有了孩子,从道义或其他上来讲,这个家庭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。当他看到这个希望破灭之后,他会不顾一切地挽救,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三、不用我查看,就知道,他爸爸会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回儿子的生命。但是,主要的是,谁会给他这个交换的机会。

    四、打个比方,我非常恨某国人,我想用我的生命去把他消灭掉,凭我现在的能力不行。那我去国家武库里买个原子弹来,就可以完成任务了。那么,这个国家的人不只是很我,更应该恨卖给我原子弹的人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自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